持伞猫

“你只需尽情绽放光芒,我会护你一世周全。”
那个少年调笑着问他为什么,却不知从很早前,他的心里就永远住进了一抹金色的光芒。

《他眼中的金色光芒》嘉瑞嘉

cp设定:前瑞嘉后嘉瑞(秉持cp可逆不可拆的原则,可能会改)
世界背景如原作,不过有私自设定。可能OOC(必然的.....)
私设:
1、格瑞的童年将在圣空星渡过(时间线大概为格瑞9岁,嘉德罗斯1岁)身份设定为圣空星王子的陪练(即嘉德罗斯的陪练,因剑术格外优秀而同时成为教导王子的一员)时间长短大概为三年,从嘉德罗斯4岁到七岁,再过两年凹凸大赛开幕。
2、其他cp待定(目前本人想写双金,安雷安,德蒙,鬼娜,爵埃)
若以上皆可接受,那就继续吧~


第一章 “神”的诞生(一)

创世神是个恶趣味的人,创造了这个世界,却又不给予公平。

由于创世神的偏心,每个星球有了生来就有的定义,或是贫穷,或是富饶。

在一片黑暗的深处,一颗耀眼的星球灿灿发光,金色的光芒从这颗星球向外散开,仿佛一颗耀眼的太阳一般,衬地周围的星球都宛如尘埃一般。

这颗星球似乎独享了创世神所有的宠爱,肥沃的土地,广阔的天空,纯净的空气的水源,富饶的人民,那座与圣王星一同诞生的辉煌宫殿,和代表高贵和无上权力的圣空星圣王一族。

宫殿里仆人们有条有序的为主人们准备着早餐,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层层绿叶洒进大厅,昂贵的装饰品和家具在阳光下显得颇有光泽。

今天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。所以所有的布置都格外隆重。只有极个别的内部人员心里清楚,今天非常,非常特别。

这一天不仅是这个世界诞生的日子,更是“神”要诞生的日子。

格瑞今天被父亲带着进入了宫殿,他的父亲因精通剑术而被选为教导皇子的一员。至于才9岁的格瑞为什么会被带上,这与格瑞从小在剑术上的天赋有着必然的联系。

这就不得不说一下格瑞的身世了,格瑞幼年丧母,缺少了母爱的格瑞被父亲独自带大,父亲是个严厉的人,对格瑞自然也不能照顾太多。所以从小格瑞的性格就比较孤僻,也没有同龄的玩伴更是让格瑞更加沉默寡言。从那起手中的刀的时候,格瑞就意识到有些事情必须学会自己独自面对了,父亲苛刻的教导和自己的磨练,格瑞早已习惯了独来独往,凡事都是自己承担。仅仅九岁的格瑞剑术上就已经有了较高的造诣,同龄人与格瑞相比,更是不知道差了多少,自然也就成为了皇子身边的一名陪练。

评论

热度(20)